Niamu(安息版)

我怎么就不会画画【fw落泪】

我还以为赶不上了(倒地(大喘气

前半磨磨蹭蹭摸了两个月然后后半一个春节干完,可恶,放假全在摸鱼了(看着潦草的画面(悲伤地离开

标题是我喜欢的粉色软件风!(什

使用大量游戏截图作参考,遇见熟悉的场景就当是意外之喜(不是

彩蛋已经和正文没啥关系了,就,一点点点刀但是有贴贴(心虚

希望看的愉快!祝小情侣节日快乐!!

再编:封面整的有点复杂今晚搓不完了,明天要深渊,争取周末之前搞完(痛苦





因为实在拖太久了删删改改好多次,画得乱七八糟的,所以再贴一下我自己的想法免得我以后想不起来我为啥画它(?

碎碎念,我喜欢碎碎念。jpg


〖时间线〗

本篇一共有两个时间线,一个是四百年前一个是现在

现在进行时就是很普通的准备结婚(什么

过去的时间线其实一开始想了很多,因为初版草稿是没有讲现在的,全是四百年前酸酸甜往事,后来为了对我自己和芙芙都好点又加进去了旅行者来串主线(

现在保留下来的,大概就是我流私设:

500年前芙芙刚上台在芙卡洛斯的引导下寄了信,但是一直没收到回信也没有人来找(漫长的犹豫:指30-50年)

所以那维实际上岸的时间段,芙有点子狼狈。她确实是没有什么政治才能(角色故事),但是擅长看人,自己不行就让行的人上(阿斗的赞赏。jpg)

可惜这么多年过去了,她自己的派系年纪都大了,新的一批还没有完全培养好(萌新特有的手忙脚乱。jpg)。渴望掌权的贵族发现这个神虽然自大又浮夸但是意外地很讲道理,于是开始搞事

刺杀没人敢,但也常受骚扰。底下人胆子越来越大,芙生怕露馅,于是这段时间常溜出去躲着

这段脑洞来自于那维传说,女王亲自扶上来的最高审判官,在权利场上却备受挤压,感觉可以埋个(什

名为游玩、散心,其实是被逼无奈下的躲避之举,芙特有的地狱风味(赞赏

就是在这种情况下遇见了白纸一样还不叫那维莱特的龙先生,本来这里应该有个假名&取名的场景,画着画着给忘了(自豪(挨打)

被救过以后发现对面是好人,心虚+感激的情况下以一种很浮夸的形式尽职尽责地当导游带着到处玩,就那种邻家小姐姐带着上房揭瓦的感觉

正是我所爱的初恋风啊(爱的什么东西)


〖人物形象〗

为了不画原服设非常努力地(

芙最开始出场的时候是长裙子,一方面是转起来好看,另一方面是觉得那维那段时间心情不好老是下雨,她这样出去岂不是容易风湿(芙:啊?

所以变成了透气又能盖住膝盖的衣服(心虚)

不再下雨以后就换成了原服设去掉外套和配饰,方便到处溜达,戴个墨镜和大帽子出街也能伪装成水神coser去买个东西(我们粉丝是这样的。jpg)

现在进行时就是一直睡衣出场,因为确实是刚被扯起床(旅:已经下午来你起码起来吃个饭吧),见闺蜜好像也不需要换衣服

和那维见面的时候就是我想表达那维最近加班很忙(那维:谢谢你),本来是芙很生气告诉他快来见面,那维下班一看大半夜了,还好没睡熟,喊出来聊天

彩蛋里因为是正式会面所以穿的原服设

至于那维,出场穿的其实是雨衣(

后面被送了衣服就换了,外套看温度穿,再后面就变成了原服设

正文+彩蛋两次变衣服都是芙给的,是因为有一种说法是衣服代表人的身份(看恐怖小说看的,我也不知道哪来的),那维两次身份变动都与芙有关,一次从局外龙变成了热心的外地游客,另一次变成了枫丹政治中心的最高审判官


〖感情线〗

那维反而是日久生情的类型,四百年前真的有好感的是芙

本来刚上岸懵懵懂懂的也不能指望他谈恋爱罢(大嘘

芙那时候本来很emo,她不敢和人交心,因为这是个完完全全的局外人(龙)才敢稍微放开去相处,其实也有想好被发现以后的借口

很克制的一点好感,每次见面都想着反正这人以后要离开枫丹的,这种天天喝中药面前却放了一瓶雪碧的感觉真是令人上瘾啊(什么鬼比喻)

彩蛋里面发现这不仅是条龙还要和自己一直待下去了大为崩溃,又惶恐想着自己会不会露馅,后面发现那维真没发现,之前又已经放开了所以很难端架子,最后自暴自弃成了共轭带娃()

可以代入一下你有好感的对象突然被老板领到你面前说小芙啊今天开始你工作量加倍,为了防止你蚌埠住我请了个监视器来监督你干活

芙:蚌埠住了。jpg

那维觉得自己是一见钟情的原因是私设的一条:神座和神之心对对应的元素龙存在吸引力。私设这个主要是觉着大家都养元素龙是不是有点什么原因,那身上掉下来的肉对本体有吸引力也很正常啊(?

但是芙身上只蹭了一点点气息,看不出来神座神之心,只到那维路过的时候忍不住多瞅她一眼的程度,这一看,哦呦,这姑娘长的喜庆,我想多瞅她几眼,这一定就是爱情()

实际上就是相处久了才喜欢,知道自己什么意思但不晓得芙什么意思,于是使用长生种特有的用太阳晒水煮青蛙,芙搬出去以后觉着爱就现在说出来于是开始筹备(来自家园语音)

这个时间点是求婚戒指刚做好,结婚戒指工期很长还在折腾,一种先做准备万一她哪天突然答应了立刻就去扯证摆酒的心态


〖旅行者与美露莘〗

旅行者和上篇一样,还是玩家性格代入所以不打tag,本人哥哥玩家和妹妹不太熟,为防ntr特地性转

关于旅行者的加入其实犹豫了很久……因为上篇被人说像绿帽,我寻思着闺蜜贴贴也不是很过分吧,但最开始构思的时候还是只有那芙两人

最后还是带上了,可能是因为千灵映影的时候我寻思着手艺这么好怎么不搞婚礼VCR所以加了(

后来戏份越来越多果然还是因为我个人观念影响……我向来认为爱情不是生活的全部,友情也很珍贵,所以还是希望芙除了那维有可以说话、交心的人,不带枫丹的女孩子还是因为不太熟……(你到底和谁熟)

是真的很喜欢恋情被全世界祝福的桥段(双手合十

在本篇中因为那维的委托收集素材制作映影,不太放心独居的芙所以时不时会带点东西拜访,这次来家一方面是为了素材,另一方面是那维准备求婚被拜托来探口风

但是他们谁都没想到那天那维加班到大半夜,实际上场的时候芙不仅不是全妆还穿的睡衣,芙其实猜到那维要干什么,所以制止了

求婚这种大事一辈子能有几次,你敢让我穿着睡衣被求婚?。jpg(握拳)

希望第二天一切顺利(祈祷


〖乱七八糟的杂设〗

正文第一页芙的形象来自众水的歌者

出场的那对情侣来自枫丹廷一对老年npc

虽然肯定不是活了四百年但是爱的力量是无穷的口牙才不是因为懒得想衣服(

正文第四页出场的骗骗花可能无人在意

但是现在没有水骗骗花啊

一般路过纯水精灵,暂时住在湖边顺便种了点花,半夜看见可爱妹妹来摘本来没啥反应,看见有男的抱起妹就跑大惊失色立刻开(水)炮

可能是用那维用久了想看他自己被喷(那维:我今天就不暴击了怎么着吧

回来越想越气连夜搬走了(纯水精灵:你非要带我是什么意图)

尴尬的时候用的是镜像动作:战术喝水(来自4.2前瞻

习惯互相用敬称ớ ₃ờ


以上!感谢观看(脱帽(鞠躬)

评论(31)

热度(2328)

  1. 共2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